【素人素食】買餸買到去樂天 網購日本素食初體驗

每逢出門外遊,我們必帶幾罐日本素吞拿魚旁身,以備在外地找不到吃時應急。但小小的一罐City Super 賣三十多元,蠻貴的。

剛在樂天開了個戶口,發現這罐頭在網上折合才二十元,加了日本到香港的運費後便宜一點點,但還有其他沒見過的食品,就試試吧!

素罐頭

除了平常吃的素吞拿魚,還買了素腸,兩款素肉燥。素腸看來像平常做菠蘿腸的罐頭腸,原味肉燥City Super有賣另一牌子可以自行調味加工成素漢堡扒的,今次試試樂天這款,還買了辣味肉燥可直接拌吃的。據知巿面也有台灣素肉燥罐頭,找天也得買來嘗嘗。

大豆肉

平日多見急凍素肉,第一次見到這種大豆肉乾像發現新大陸似的,怎料奶奶說這種台灣出產很多很普通的,平時也有煮給我們吃啊⋯⋯ 包裝上沒標明「國產」「日本制」,總覺得是由台灣出口到日本包裝的,我想下次也不會到樂天買了。專家指導這種要先泡水再煮,口感會比急凍好的,煮法也較多。

大豆麵

順道買了兩包大豆麵,不贅。

樂天的網頁設計並不user friendly,雖然支援繁體和英文,但翻譯怪怪的,轉到某些如付費頁面又變回日文了⋯ 還要下了單店家才報運費,雖然認為運費太貴可取消訂單,但總感覺不好。

我這單貨價 ¥6100,重3.5kg 需加運費 ¥3600,運費不便宜啊!樂天似乎不是能省錢的地方,只適合買些香港找不到的東西吧。

img_0847

5 thoughts on “【素人素食】買餸買到去樂天 網購日本素食初體驗

Leave a comment